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异动”消失,注意一位置的得失

今日大盘略高开后在金融非银带动下快速上攻,一度突破当日预测波幅(2998-2979)上沿;但在攻击至3010点后银行板块“反水”,大盘随即又快速回落至昨收盘并翻绿,预示当日大盘或平衡略偏强。早盘信息提示今日大盘平衡偏强,但主力大单仍在净流出(小于昨日),只是北上资金仍在一如既往地买入,并分时量能快速萎缩(至午前已萎缩至极限;如此应有利于午后企稳),因此无特殊意外今日大盘平衡略偏强,已基本注定不会有大的涨跌,收盘小阴小阳以小阳概率偏大。

昨日收评认为大盘调整应未结束,周二低点还难以构成调整的最低点并时间也未到;但是,昨日大盘却收出了形态相对标准的“缺口鹤鸦”,或可能出现非正常性质的“异动”,甚至这种“异动”有可能去攻击完成3288点以来的下降趋势线(如攻击收盘超过,则左侧交易确认突破有效)。今天早盘大盘在银行、保险、证券三驾马车同时发力并通信、环保、生物的助力下出现“异动”,盘中一度攻击超过3288点下降趋势线。但正当市场寄希望于“权重搭台,题材唱戏”之时,银行板块却突然砸盘,致使攻击功亏一篑。盘面从沪强深弱瞬间转换成深强沪弱;从而宣告“异动”失败。“异动”只是分时30分钟TD买入结构衰竭后的一次盘中小反弹。见下图:

上图为上证30分钟周期TD结构图。图中,上证于昨日下午1点30分完成了一个完善可操作的TD买入结构9,此后下跌衰竭后转入反弹,目标2为3003.02点,早盘最高3010点(超过目标2,此周期存在反转的可能性),表明该周期反弹结束,后市注意2979点转空线的支撑。因此,大盘应仍是在按原节奏运行,即调整未结束,短线继续回补封闭缺口的概率仍然较大。不过午前大盘虽说翻绿,但午后大概率仍会有折腾即盘中反弹。从形态角度,如果今天收阳,明天就有可能收阴;而如果今天收阴,则明天收阳的概率会更大。重点注意2955点左右的得失(如跌破2943点,则情况就不太好),时间在本周五前前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