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或反弹收阳

中午博文认为今日大盘平衡略偏强,无特殊意外注定不会有大的涨跌,收盘小阴小阳以小阳概率偏大。昨日大盘组合K线有“缺口鹤鸦”形态,今日或有“异动”,结果早盘确实“异动”,但最终却以失败告终;表明大盘仍将按正常调整继续进行,早盘的上攻应是30分钟周期TD买入结构所致。如此短线调整就需关注2955点左右得失)不能有效跌破2943点),时间应在本周五前后(期间如今天阴,则明天阳概率大;如今天阳,则明天仍会阴)。

午后复盘,由于权重板块不但不再作为反而持续下滑,导致小盘股亦冲高回落,大盘几乎是一个单边震荡盘跌状态(比预期的要弱一些。但在触及当日预测波幅下沿时也略有支撑)。收盘为一根高开冲高受阻回落带有长上影线的小阴线(明日预测波幅:2994-2960)。

这根同比略缩量阴线的顶略抬升而底却下移,是左侧交易形态上的“外包阴线”,预示明天或有反弹收阳概率。不过,今天大盘仍未完全封闭周一缺口(深证已封闭),明日即使反弹盘中恐怕仍还会有下挫;因为60分钟周期上,大盘至今日收盘为TD买入结构8,目前已可确定是一个完善结构,但还不能确定结构空间和比值,需要明天上午10点完成后再论。

有一点非常清楚,即假如明天不反弹而继续下跌,则技术上就需要开始修正结构性正常调整的观点了;因此明天大盘从某种程度上讲是必须收阳线,宁可明天收阳后周五继续调整也比明天直接收阴要强。另外还有,如果明天能够大幅上涨,收盘高于今日最高点(实际收盘只需高于3003点就行),则昨日收评提示的对3288点下降趋势线的突破就仍然有效。当然,目前看明天去突破的概率仍然较低,最大的可能仍然是N型调整即阴-阳-阴概率偏大,也就是如果明天收阳又不能完成突破,则周五收阴不但是形态是N型,而且还很可能符合“潜在底”和“短线底”型态。但有一个前提,即大盘不能有效跌破2943点,否则2891点以来的上涨,构成“反转”的条件恐怕又将消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