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有小幅反弹的概率

今日大盘以7点高开(周末又有流动性释放利好),但开盘后却下挫翻绿,不过随即又V型反转,突破当日预测波幅(3083-3059)上沿,预示当日大盘平衡偏强概率较大。早盘信息提示今日大盘平衡市,其中主力大单仍在大幅净流出,分时量能梯量柱萎缩,仅北向资金仍在持续性净流入,因此无特殊意外今日大盘平衡至平衡略偏强概率较大,收盘小阴(假阳)小阳包括星线。

周六博文《下周大盘大概率以震荡为主》中,闵非以波浪的形式分解了目前大盘所处的位置,即目前大盘应处于中型级(周)3浪上涨的小型级(日)3浪过程中的第4子浪(微型级,分时),并周初大概率将运行微4浪的B波反弹,大致应有二根左右日线上的阳线,但高度相对有限,3100点恐怕很难过去,然后还有再一次下跌(微C波),而这个下跌大概率需要完全或者部分回补1月2日的向上跳空缺口(注意这个缺口虽说对短线上攻有积极意义,但对于中线上涨却有负面影响;现在大盘短线上攻已衰竭,因此回补此缺口就在情理之中),但极限位不会收盘跌破3022点。那么从今天上午运行的情况看,大盘目前运行的态势正在被逐步证实。如此,操作策略就应该是分成中、短两种:对于中线操作而言,以50%仓位暂时无视市场涨跌而等待节后机会出现;对于短线操作而言,反弹不能加仓,反而应需减仓,而减仓资金同样也是在节后再寻找再次能够介入的机会(大致应在节后开盘第三个交易日左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