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跌后的震荡蓄势

由于昨日大部分个股跌停恐慌动能未完全释放,今天无悬念再次出现低开;不过低开后大多数个股迅速打开跌停,并随着权重如银行出现急涨,市场快速反弹盘中翻红。因此大盘虽说开盘价再次远低于当日预测波幅(2781-2731)下沿,但盘中已回升至当日预测波幅范围之内,表明恐慌情绪已有所缓解,当日大盘横向震荡概率较大。早盘信息提示当日大盘偏强势(相对于开盘),但主力大单仍在大幅净流出(比昨天还大,不过昨天由于大多数个股跌停了无法流出增大,因此两天的性质有所不同),只有北向资金仍在净流入(反而小于昨日,且深股通流入幅度远大于沪股通),并分时量能梯量柱萎缩且还量价背离,因此无特殊意外今日大盘难以出现更大幅度的反弹,最大的可能是震荡蓄势,收盘阳线包括假阳线并有可能带上影线。

昨日大跌后,今日大盘能够如此已属非常不易,其中由于上午反弹速率较快,分时上的60分钟周期TD买入结构消失。这既是好事也是坏事。好的是此处下跌速率已被打断,市场比预计的表现为强;不好的是空方动能很可能仍未完全释放,短线不能排除再回踩开盘低点。而120分钟周期已完成TD买入结构9,且是一个完善可操作的TD结构,其转空线在2598点,反弹目标位在2906点至2983点。不过需注意,此TD结构虽说结构9K线构成了最低价K线,但结构9K线本身却是一根上涨幅度较大的阳线,如此亦不能排除短线的回踩。同样的问题还出现在日K线,虽说日线TD结构还未完全结束,但至中午收盘所表现出来的性质甚至数据都基本和120分钟周期相同。如此,今日大盘的低开高走反弹很可能不会走得太远,短线甚至不能排除盘中(包括明天)再一次回探早晨开盘点位;但总体上短线继续大幅下挫的概率已经很低,主要或以震荡蓄势为主,并在回踩蓄势完成后迎来真正意义上的超跌反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