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一波超跌反抽压力即将出现

今日大盘以9点高开,在略回落封闭当日缺口后持续性反弹,最高2842点,尔后震荡。这个最高点已突破当日预测波幅(2835-2734)上沿,表明当日大盘为偏强势。早盘信息提示今日大盘为平衡市,其中主力大单仍在偏大幅度净流出,包括北向资金净流入同比也在减少(主要在沪股通,深股通仍净流入了17.23亿),且分时量能梯量柱回落(但总体量能还可以,虽低于昨日上午但高于昨日下午,因此午后如能保持就没问题,但如若午后缩量,则上午高点就基本确定),因此无特殊意外今天大盘上涨收阳基本确定,但继续上攻已受到压力,收盘很可能是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阳线。

今日大盘继续反弹,且出现普涨格局,其中创业板已完全封闭周一下跌缺口。但是,就上证来说表明还仍偏弱,且已需防超跌反抽性质的第一波压力出现。原因是小周期上,上证反弹已触及趋势阶梯的阶梯线(上午最高正好是触碰到此线后震荡),中周期上已触及多空转换线和趋势飘带绿线的顶线;并且,30分钟周期已是TD卖出结构7,60分钟周期已是TD卖出结构6(此数据两个市场同步)。因此超跌反抽包括震荡虽仍可继续,但由于已临压力区,因此第一波反弹随时有终结可能。不过就总体来说,市场的反弱仍没有结束,其中创业板完全封闭周一缺口具有示范效应;不过,创业板日线级别的TD体系并没有被周一的下跌打断,今天上涨后其TD计数又开始恢复,数值是宽松计数11,离13只差了2个计数单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