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继续,衰竭或在下周

今日大盘以8点高开,在开盘略回探封闭当日跳空缺口到当日预测波幅下沿后再度震荡反弹,上午以最高点2845点收盘,表明上午市场仍相对较强;但当日大盘涨跌仍处于当日预测波幅(2862-2798)范围之内,午后需注意上沿压力,总体应属偏强势。早盘信息提示当日大盘平衡略偏强,其中主力大单仍有净流出,但净流出额度同比大幅减少,并超大单午前已略有净流入,表明主力资金有介入迹象;同时,北向资金仍在大幅净流入,上午净流入额已达58.2亿;不过分时量能却呈梯量柱萎缩,且总量同比仍在萎缩,因此虽不至于走坏,但午后继续大幅上涨概率也相对较低,无特殊意外收盘阳线,但实体很可能会小于昨日,且需防收上影线。

昨日大盘完成底分型形态,虽说底分形并不一定是形态反转,但反转却必须有底分型,因此形态上有支持继续反弹的可能性。不过昨日同比缩量,虽说反弹(包括上涨)时允许缩量,而且缩量上涨还表明抛压较轻,但有一个前提是如果属反弹性质,则收阳线都没问题,收出阴线就需注意防守。今天大盘继续缩量收阳,因此无论是反弹还是上涨都没太大问题。并且,根据TD结构提示,大盘反弹也未到位(参看周二收评),所以短线仍可继续等待反弹。不过需注意明天及下周一情况,因为从形态上说,今天上涨后为潜在顶2,明天将是1,下周一为0,因此明天继续反弹的概率虽仍较大,但下周一已是可阴可阳;另外,今天创业板为TD卖出结构宽松计数12,明天大概率会完成13,已处中短期衰竭点,需特别重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