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再出防守信号

今日大盘以8点低开,随后重心向下震荡,盘中震幅加大(振幅加大表明市场分歧加大),但涨跌仍处于当日预测波幅(2906-2837)范围之内,只是偏下(最低2868点刚好是当日预测波幅下沿,因此午后需观察会否跌破,一旦跌破就表明偏弱)。早盘信息提示今日大盘平衡略偏弱,但主力大单再次出现大幅净流出(上午净流出高达321亿),并北向资金也呈难得一见的持续性净流出(上午净流出30.7亿),并分时量能呈现价量背离(反弹时缩量而下跌时放量),因此无特殊意外今天市场平衡偏弱,难以承继昨日性质的反弹,收盘阴线至多假阳包括星线。

昨日收评提示短线操作已不宜继续追高(加仓),并认为风险很可能出现在下周;今天市场直接出现走弱迹象,比预期还略偏弱,因此更应引起重视。从技术上看,上证包括深成指今天为潜在顶1(如果收盘价低于昨日,需取消),理论上今天仍可以再上涨,但创业板却是潜在顶0,已是可阴可阳,特别是创业板今天还是TD卖出结构宽松计数13,属于中短期的上涨衰竭,因此在创业板出现走弱时整个市场出现提前变化也属正常(本身周二起的反弹就是创业板领涨,当领涨倒下后其余跟涨的就会变得更弱)。昨日博文还提到了缺口,如此大的缺口一定需要被回补(缺口越大越容易回补,因此缺口既是绝望点也是希望点),但回补的方式有多种,而最大的可能性是N型,因此短线操作并没有暂以防守为主而不能过于激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