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各指数的位置

今天大盘以4点高开,封闭当日缺口后在权重股的参与下继续上攻,最高2911点。这个点位正好是当日预测波幅(2911-2870)的上沿;尔后震荡。早盘信息提示今日大盘平衡市,其中主力大单仍在大幅净流出(注意权重参与拉抬指数但超大单仍在净流出这一异常现象),北向资金沪股通略有净流入但深股通略有净流出(也属异常情况,因为此前都是深股通好于沪股通),分时量能严重梯量柱萎缩并量价背离,因此无特殊意外今日大盘平衡震荡概率较大,应难以出现稍大幅度涨跌,收盘小阴小阳包括星线。

今日市场出现异常,其中突出的地方在于沪强深弱(其中创业板一反前期领涨格局而最弱),并沪强亦只强于权重板块并还是钢铁煤炭。这或许是一种信号,一种即将出现上涨衰竭并开始调整的信号。实际上,至今天中午,各指数间已都各自完成了“疫情”所致的反弹。如深成指,今天最高10786点,这个点位已是11115点下跌至9578点后反弹的0.918%黄金分割位(0.918%黄金分割位在10803点);而上证今天的最高点2911点也正好是3127点下跌至2685点反弹的0.5%黄金分割位(2898点)。假如说这两个指数只是反弹而不是上涨,那么深成指已是反弹的极限,而上证已是反弹的正常位置,已都需防反弹结束而回落(此处注意深成指已全部封闭了上周一下跌跳空缺口,而上证还未全部封闭)。比较另类的是创业板,由于创业板创出了新高,因此前期的下跌就不能算下跌而只能算调整,所以无法用黄金分割法来测算。但是,创业板已是左侧交易TD体系的中期上涨衰竭点,今天所表现出来情况或许正在逐步演变成事实,那么短线就需注意会不会构成“顶分型”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