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需注意以下几点

在周末利好消息的刺激下(其实也需要分别看待,因为对于银行板块实际属利空),今日大盘以接近8点跳空高开,并开盘点成上午最低点而高开高走,盘中突破当日预测波幅(2935-2908)上沿,预示当日大盘为强势。早盘信息提示今日大盘为强势,并主力大单出现净流入(额度非常小,实际是从净流出转而略净流入;不过超大单一直处净流入状态,只是净流入量也不太大),和北向资金也仍在净流入,只是分时量能虽有所增大但却呈梯量柱萎缩状,因此无特殊意外今日大盘强势至少偏强势,收盘阳线但不排除带上影线。

但是需要注意,今日大盘上涨后已需要非常重视以下几个事项。

一是今日上午高开高走后至上午留下了了向上的跳空缺口,但今天缺口难以成为突破性缺口,也就是今日缺口大概率需要被短线回补,不在当日就在此后三个交易日内。

二是今日上午大盘上涨后,已触及2440点与2857点上升趋势线连线。此线节后第一天以缺口形式被跌破,表明跌破为有效,如此对于反弹来说,已构成上涨压力。

三是今日上午最高点2955点正好与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的下影线2955点重合,也就是今日已完成节后缺口的封闭(相对缺口的封闭,绝对缺口封闭需要至2976点),那么如果大盘上涨的性质只是反弹而不是反转,其任务就是回补缺口,任务的完成也即意味着反弹的结束。

四是今日是时空之门理论上的高点(具体见上周博文),而且是时空之门理论和江恩时间窗口理论的重合点,即两个预测时间周期的理论同时指向了今天;而此前4日为低点的时间两个理论亦相同。

五是在60分钟周期上,大盘上午已完成了TD卖出结构严格计数13,属于此周期上涨的衰竭;并指标上已构成了顶背离(背离而非结构性背离),包括背离王和MACD指标,其中创业板显示得尤其明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