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起来一切都很“完美”

中午博文认为今天大盘强势,无特殊意外收盘阳线,但需防带上影线。但是,大盘却也有需要引起重视的事项,包括今天留下的缺口、上升趋势线的压制、节后缺口的已经回补、时间窗口拐点和分时中周期左侧交易上涨衰竭信号和右侧交易中价格与指标的背离。

午后复盘,大盘继续上涨(午后上涨的动力主要来自于证券),收盘为一根高开留有缺口并高走的光头光脚中大阳线(有利于明天开盘)。

今日大盘的阳线堪称“完美”。首先是量价配合完美。在前期量价背离收出阴线后,今日再次放量收阳;其次是今日大盘完全回补了年后第一天的向下跳空缺口,并将指数推上了趋势飘带的底线(即再涨就穿越飘带了);三是价格“突破”了上升趋势连线(即中午提到的那条线),并且是以中大阳线的方式完成的“突破”;四是深证几个指数纷纷创出了新高;五是两市个股普遍性上涨,涨跌家数和节后第一天相比真好倒了过来。如此之多的“完美”表现不得不让人从新的角度再来审视市场。但是,市场真的就很完美吗?中午博文中提到的几点,除去一点外,其余仍无法给出解释或者需要后市验证(大胆预测,小心求证);同时,市场有过完美吗?今日最大的看点就是放量上涨,不过有一种情况也可以如此,即反弹的高点。在下降趋势中,价格放量上涨,如果后市量能不能再行放大,那么此放量阳线往往构成一个反弹高点。所以,别过于激动,暂时仍还需静下心来等待更明确的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