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键点或出现在明天

今日大盘以12点向下跳空低开。这个开盘点已低于当日预测波幅(3068-3030)下沿,并低开后略震荡还一度出现急跌,最低3007点;尔后在证券板块的带动下震荡回升,预示当日大盘偏弱甚至较弱,午后指数能否重回当日预测波幅下沿即3030点成关键。早盘信息提示今日大盘平衡市(相对于开盘),但即使如此,能否保持平衡暂时也存未知数,因为今日主力资金出现了明显异动,其中主力大单大幅度净流出(至中午已净流出高达-314亿。午前略减小,最大为-341亿;下等能否继续缩小很关键),北向资金亦出现幅度稍大些净流出(至中午两市净流出达-42.2亿)。这是正常市场中比较少见的现象,因此午后资金能否回流已非常重要,否则需要引起警惕。不过今日深证市场表现仍然偏强,特别是创业板仍在刷出新高。而板块中,通信设备、半导体、计算机等仍然比较抢眼,与疫情受益相关板块交相辉映,说明市场热点仍然还算清晰。

对于大盘来说,上午第一小时尽管出现了相对比较“危险”的信号,但总体仍在当日可持股范围之内;不过其原因并不是因为上午的探底回升,而是上周四阳线的振幅较大,因此今天只要属于震荡哪怕有小幅下跌,也很难构成“顶分型”看跌形态。但对于明天来说,情况将完全不同,因为如果今天不能刷出新高,那么今天的最低点就将构成明天的关键点,一旦明天收盘价跌破,则“顶分型”仍将确立(哪怕明天不跌破,但在不创新高的情况下,今天的最低点仍是此后K线的关键点,不能再行变化)。

另外再提示两点:

一是上午特别是第一小时的量能放得过大,而且这个放量还导致了指数的下跌,已极可能是资金的出逃;如此,假如此后反抽缩量,则极可能引发更大的抛压(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量在价先”)。

二是明天是理论上的时空之门反转一次后的拐点。尽管不能过于迷信时空之门(因为时空之门所确定拐点的计算并不是在市场的过程之中,而是在年前就已经确定了下一年度的全部拐点),但经过无所次的反复检验,其与市场的表现在大多数情况下确实具有惊人的一致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