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能忽略的问题

今日大盘再次以35点大幅低开,这个开盘点刚好是当日预测波幅(3051-2978)下沿,尔后在权重轮番登场的带动下反弹、震荡,预示当日大盘平衡概率较大。早盘信息提示今日大盘平衡偏强(相对于开盘),但主力大单仍在大幅净流出(至中午收盘净流出-482亿),北向资金中的深股通也属大幅净流出状态(沪股通相对平衡),并分时量能明显梯量柱萎缩和量价背离,因此无特殊意外今日大盘平衡震荡概率较大,收盘假阳概率最大,即使能够真阳,其实际上涨幅度也不会太大。

昨日收评中曾给出过几个数据。一是上证15分钟周期上昨日上午完成了完善可操作的TD买入结构9,根据此TD结构空间测算,其反弹的目标位分别是3005点至3029点;今日大盘反弹最高3023点,已基本接近目标2。后市,此周期反弹可以随时结束,但如果不跌并超越目标2,则就需要从其它周期另行分析,但周四之前仍不会有超出预期的上涨。二是深证几个指数为阳包阳“包含”组合,是一种风险,一旦此种包含后再形成“顶分型”,则就非常危险;其中深成指“包含”防守位在11708点,收盘跌破风险来临(上午创业板和中小板已经跌破)。今日深成指开盘就破了此位置,已是一种不好的征兆,加之今日市场能够维持实际已是权重“功绩”,题材股杀跌已经出现,因此风险不但没有解除而且很可能还在进一步加大。

在周末的博文中,闵非曾有过两个市场顶背离后可能出现的逻辑。从今日市场表现来看,这种推理或有进一步演绎的可能性。有一个问题在目前的市场中明显被忽略了,几乎极少见到有人在提示(都在讨论疫情的问题了)。这个问题就是年报和一季报。当某些所谓的高科技股从美女长成了贵妇,随着“年龄”的公开,是否真的还能再“倾国倾城”?反之,那些一直被市场看不起的“村妇”略修饰后登场,恐怕才会被发现属于本真。因此在此后的一个阶段内,需要考虑业绩对于股价支撑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