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的节奏问题

今日大盘以20点高开,这个开盘点略处于当日预测波幅(2771-2735)上沿偏下(不能直接高开于2771点之上,说明市场反弹意愿仍不坚决),并开盘后横向震荡,最高点2771点刚好是当日预测波幅上沿,因此当日能否突破这个点位就非常重要。突破上沿就表明当日强势,不能突破就表明当日平衡。早盘信息提示当日大盘平衡略偏弱(相对于开盘),其中主力大单虽说净流出量同比明显减少,且超大单一度略有小幅净流入,包括北向资金亦再次恢复净流入状态,但分时量能仍属梯量柱萎缩,因此无特殊意外今日大盘平衡震荡概率较大,收盘小阴(假阴)小阳。

在周日的博文中,闵非给出了一个本周大致的思路,即反弹还在但需防本周反弹结束,其中过程很可能为先抑后扬。昨日大盘跳空低开,今日又跳空高开(都围绕着2752点震荡),从目前的情况看应仍在此思路的过程中。但有一点,即昨日的回踩幅度有些有深,如此很可能会影响到此后反弹的力度,也就是前期给出的反弹目标位很可能最多只能到达1的位置而无法到达2的位置。假设以形态来分析,可将2646点反弹至2805点设定为A波(期间又可再分abc三波),2805点后为B波,目前很可能在走C波。需要注意的是,A波本身有abc波,如此假设C波反弹确立,则大致也需要走abc形态。也就是说,反弹会以一波三折的形态出现。这大致就是反弹的节奏问题。当然,作为防守,仍需要时刻注意反弹有结束的可能性,因为从以上反弹的节奏来看,今天大盘应该高开高走才对,而今日上午并未出现这种预期,呈现的反而有些偏弱,所以现在只能寄希望于午后能够更强一些,否则短线大盘仍会变得扑朔迷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