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仍处纠结期

今日大盘以6点低开,但随即震荡反弹,盘中一度突破当日预测波幅(2760-2732)上沿,预示当日偏强势。早盘信息提示今日大盘偏强势,其中主力大单和北向资金都有净流入,而且为近几天少见,不过分时量能仍在梯量柱萎缩并反弹过程中还量价背离(反弹过程最显著的特征),因此无特殊意外今日大盘平衡偏强概率稍大,收盘小阳。

昨日收评认为大盘处于纠结状态,能否继续反弹需看对3074点下跌以来下降趋势线的突破。突破则反弹继续(即第二波反弹),不能突破则随时需防反弹结束。那么从今天上午的情况看,盘中虽一度突破了此下降趋势线,但中午前的快速下挫又使得这个突破功亏一篑。见下图:



上图为上证30分钟周期。图中下降的红线便是3074点下跌以来的原始下降趋势线,今日盘中一度对此线进行了突破,但突破K线刚好又是此周期TD卖出结构严格计数13,受到了上攻衰竭限制,致使突破功亏一篑而在午前又快速回落(午前回落有些过快和过深,否则可理解为突破后的盘中回踩,但目前实际是再次跌破,因此此处突破已属无效)。所以从目前的情况看,仍无法确切判断短线运行的方向;如果一定要给出判断,那也只是分时上的一种横向趋势(最难操作的一种情况),因此下午仍还得关注此线对于价格的压制。突破则反弹还在,不突破则短线两种概率:不是反弹结束而下跌,就是先横着震荡再结束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