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走震荡概率较大

今日大盘以7点高开,这个开盘点刚好是当日预测波幅(2890-2869)上沿;但开盘后重回预测波幅范围之内,此后震荡,预示当日大盘平衡震荡概率较大。早盘信息提示当日大盘偏弱势(相对于开盘),其中主力大单仍有稍大幅度净流出,且北向资金中虽说沪股通在净流入但深股通却略净流出,及分时量能仍处梯量柱萎缩和盘中反弹量价背离。因此无特殊意外今日大盘应仍难以上涨,早盘高点成当日高点概率偏大,但大幅下跌概率也较小,最大的概率应仍是震荡性行情,收盘假阴线包括星线概率最大。

盘前提示今日市场必须上涨,否则不但昨日下跌已是双阴胜,而且还会导致小周期均线向下交叉(5均下穿13均)和摆动类指标进入弱势区域。上午市场震荡,各数据仍处纠结状态(主要是上证,深证已有走弱征兆,特别是中小板指数),但上午量能却小于昨日上午,此种情况如果不发生意外如下午明显放量,则即使下午能够上涨最终收盘为阳线,意义也不会太大。而这个位置目前已经缠结了8个交易日,为什么不涨或者为什么不跌,原因恐怕还得从市场之外去理解;但有一点,此处盘整时间越长,就越不利于后市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