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太假了!今日需防意外并当下交易策略

今日大盘以2点高开,并高开后快速上攻,盘中突破当日预测波幅(2842-2825)上沿,随后回落,并跌破当日预测波幅上沿翻绿,预示当日大盘很可能只是平衡市,甚至需防此后向早盘强势的相向方向运行。早盘信息(开盘三线)提示今日大盘超强势,收盘应是阳线。但是,主力大单仍在净流出,分时量能仍为梯量柱萎缩并早盘快速上涨时还量价背离,惟北向资金仍在净流入,但也仅限于沪市(看来内资外次配合非常默契),因此今日盘中变化恐怕会比较大,需防出现意外,即早盘预测上证收阳,而如果最终收盘为阴,则就属于“异动”。

盘前提示今日市场又到了只有上涨收阳才有出路的非此即彼点,即今日收阳市场就还可折腾,但如若收阴就有些危险了,而收阳的真实性需要观察量能,也就是昨天是阴盖阳,如果今天不能阳胜阴,则即使上涨收阳也为虚,只有阳盖阴的上涨才可算真实。

早盘大盘上涨,但这样的上涨实在太虚;也就是哪个权重大就拉哪个,保险、饮料、证券、银行、房地产、有色、石油、汽车等,只要能带指数的个股几乎都拉了一把,但却又不持续,致使两市极度分化(验证性缺失)。因此这样的行情就最需要防意外发生。本来即使市场出现下跌,速率上或也可在接受范围;但如果是异动后的再下跌,那么就有可能会比较恐怖了!

这几天的市场,除那些连板的个股(上涨连板和下跌连板)外,绝大多数个股都是一日游。如果上涨后去追,第二天立马跌给你看;如果下跌了割,则第二又立马涨给你看。所以,目前阶段最好的操作策略其实就是不动。持股的既然在高位没有抛,那么现在抛也晚了,还是等到跌一下再反弹后考虑吧;持币的需要有耐心,这里绝对不会是“底”,无论谁和你说可以抄底都不要信,因为大盘目前根本就没有底的特征,甚至没有波段底的特征。有耐心的可以参考闵非给你的一个数据,即上证成交量(换手率)什么时候降到0.42%以下时,才可以考虑做个波段的想法去打个底仓,在0.42%换手率之上前,这个大盘看都不用再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