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注意两个细节

今日大盘以2点高开,随后在开盘点上方震荡,最高2982点,处于当日预测波幅(2982-2960)范围之内,预示当日大盘平衡市(由于震荡范围处于上沿,因此也可理解为平衡略偏强)。早盘信息提示今日大盘平衡市,无特殊意外难有大一些涨跌,收盘小阴小阳包括星线。

此前大盘最高为2983点,今日最高为2982点,仅差一个点而未能刷出新高(前高和当日预测波幅上沿双重压制);如果下午不能刷出新高,则由于深成指昨天已再刷新高,如此两市至少在分时上目前暂时已构成了指数上的背离。所以,下午的第一个注意细节是上证能否去刷新高。第二个细节是今天早盘提示创业板为弱势,收盘应是阴线(如果最终收阳,则属异动,后市还有戏)。这一波上涨本是创业板带动,如果今天创业板真的收出阴线,则需要引起重视。原因是创业板此前已构成背驰,加之今日还是“三高”15(拐点概率),很有可能会触发上涨衰竭后的波段性终结。

如果以上两点下午不能改变,那么考虑到明天开始休假,谨慎者应适度降低仓位以防端午节期间出现利空或者外盘变化;宁可在节后回踩过程中再考虑将筹码买回(创业板已突破上升通道上轨。如果这个突破属有效并今后会出现变轨而上涨加速,理论上也需要先回踩上轨不破而才能实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