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离开段”后的压力位

今日大盘以30点跳空高开,盘中虽一度回踩当日跳空缺口(未完全封闭),但随即上涨又突破了当日预测波幅(3250-3178)上沿(3250点成当日回踩强支撑),预示当日大盘为强势。早盘信息提示当日大盘平衡市(相对于开盘),早盘三线给出的提示当日应收小假阴线;但随即出现的向上异动表明当日大盘很可能为强势至少为偏强势,因此收盘应是留有缺口带有下影的阳线。

今天的开盘其实并不太好,30点的缺口太大,如果不是超强势上涨,那么即使今天不补此后大概率也需要回来补一下。但分时上目前已可确认大盘是用了盘背的方式结束了上周二开始的下跌,并目前正在走“离开段”。见下图:



上图为大盘5分钟周期。图中,大盘在此周期完成盘整背驰后形成“一笔上”,今天上午已形成“离开段”;但中午已触及前下跌段的多空缠结枢(图中黄线),此处已产生超短线压力。后市出现的最大可能是略回踩后再上涨;但需要注意如真出现回踩,指数不能被拉回到最下面的黄框内,一旦拉回则仍有构筑中枢背驰的概率,而只要不拉回,则再上涨就构成此周期的第三类买点(注意只是此周期而不构成日线,日线还需要观察),短线突破前下跌多空缠结区将是大概率。所以,下午至明天可关注此周期运行的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