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思波浪股市【266】这次回调必须得看的几个点位数字
这次回调过程中,有几个数字是必须的看的。大盘从1664.93涨起到3478.01终结。共涨了1813.08点,以黄金分割线计算,这里有几个非常重要的数字。【2934.04】上1/3.【2571.47】1/2.【2208.9】下1/3.半年线2722.年线2376.黄金分割线是很神奇的。

?? 大盘接近以上这些关键的数字时,的任何反常举动,都应该引起我们的关注,但前提条件是大盘的周技术指标必须已经回调到位。周技术指标和日线的MACD在没有回调到位前,大盘在以上点位的异动,应该以反抽看待。快进快出。


?? 三人行。静思 2009.8.1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