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思波浪股市【269】大盘现在还不适合以建仓的心态操做
虽说大盘今天再次收阳,但现在大盘还不能以建仓的心态操作。最多小资金运作。我们现在还只能把这几天的阳线当做对8月14日缺口3039的回抽。也就是回抽60日线,按理论大盘回抽60日线后,还应该有次对底的确认。现在10日20日30日均线都已经拐头往下,所以大盘要突破他们,还是困难重重。如果能把缺口回补,往下调整的力度可能就小点,如果连缺口都回补不了。可能调整的时间及空间都会适当的延长和加大。现在大盘就是3060【60日】阻力。2749【120日】支撑。

明天大盘如果收阳,就是四连阳了,操作一定要小心。星期五和今天没有操作。还是原来的仓位。这次反弹由于以题材股为主,自己股票池的股票为辅。所以收益没有跑赢大盘。最近这段时间自己通过细读报表,发现绝大多数公布的报表不太符合自己的操作思路。还是前阶段自己的股票池好于现在的股票。股票池还是原来的股票。我的股票池一般一个季度一变化。我股票池股票一共也没有10只股票。最近关注的题材股就是钾肥,航空系列。这些题材股只是短线。股票池的股票是大盘调整到位后,选和大盘同步的股票就行了。

股票池中的股票,最近我博文里都有我的操作记录。有喜欢的可以查找。

三人行。静思 2009.8.2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