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思波浪股市【270】现在的股市是锻炼自己忍耐力的最好时机
今天大盘盘中剧烈震荡。最后以长下影线报收。现在大盘只要大幅震荡,个股差价都非常巨大,现在就是比我们的个人素质。看能不能经受大盘既个股大差价的诱惑。做股票必须要有自己的长期和短期的规划。以我为例,对我做波段来说,现在就是大盘的下降途中。任何诱惑,只能小资金博弈或休息。只有波段发出买入信号后,才动大资金。一年能用大资金的时候没有几次。最多2-3次。对于短线也是尽量减少操作。找准机会再做。如果非常频繁的操作。到最后应该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还有千万不要听信股评和外人所言,调仓换股,把自己套住的股票卖掉,换进热门股。或潜伏股。因为,一,你没有那本事,如果有,就套不住了,二,调仓换股==套上加套。那是美丽的神话,股市不讲神话,就讲实际。现在的行情对于股市绝大多数人来说,就是休息,看别人如何操作。自己真正手痒痒,小资金玩玩。但必须快,有利就走人。

现在大盘调整16天,时间不够,还有就是阻力3040点和支撑2750点,在一个就是日线MACD出现二山后,保守的投资者再考虑买卖。到那时套住,只是时间长短了。休息二天把自己的股票池从12个股票再次精选了一下。还剩6只股票。还是轮胎2只,水泥一只,高速一只,纺织一只,型材一只。由于报表月底才结束,可能还有增加。这就是下一个季度轮番操作或建仓的股票。

三人行。静思2009.8.2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