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思波浪股市【273】 对大盘走势要有最坏的想法
今天大盘再次收长阴,这根长阴是我昨天说的3040缺口对大盘的排斥。从缺口对大盘的吸引,到排斥。大盘应该发生了质的变化。现在应该说大盘完成了对3040点的反抽。再次步入了下降的通道。我们从现在起应该把对大盘走势最坏的看法,从心里用到实际上。还是那句话。大盘机会有的是,重要的是机会来到你身边。你没有了钱。把手里的钱好好地保护好。等大盘发入了买入信号在大资金操作。一定切记。

现在的大盘走势,就是消灭股神股仙的走势。当正常股迷进入股市上升通道的时候,因为每次操做都成功。就慢慢觉得自己变成股仙了,等自己真的知道自己是人的时候,钱估计快赔完了。仙也是知道休息的,当人在不赔钱的时候。知道在股市嘛时候该休息了,就该变仙了。现在大盘走到现在位置。只能是没有本事的大资金等待,有本事的小资金玩。

今天短线看高速收三个阴线,小买小挣玩,水泥走到现在位置很关键,停止操作,两航还是原来仓位。

三人行。静思 2009.8.2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