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思波浪股市【278】 慎重参与大盘的反弹
今天大盘缩量收阳,这个缩量阳线不是明显的见底小信号,缩量小阳线只是下跌途中的正常的阴阳交替。大盘现在位置上不着天下不挨地的,就是有反弹也没有力度,个别股票除外。除非你拿的股票非常强势。如果觉得自己水平不行,最好不要参与,到大盘真的发出信号在参与。

? 昨天大阴线高低点2817. 2663中线位置为2740点,今天反弹都没有到,看明天如何了,现在60分钟MACD发出了买入信号,只是短线信号,切莫长线持有,明天在涨大盘就三连阳了,这次反弹的极限也就缺口的附近。


? 在股市要学会放弃没有把握的操作机会,严格控制风险资金的使用。这是一个成熟投资者必须具备的。今天看群里朋友介绍股票,就把所有的上海股票过了一遍,好的股票少。不想参与这波反弹的人还不如把所有的股票都看一遍,准能找到符合自己习惯的股票玩。我们现在不买卖股票,是把我们的拳头有目的的缩回来,保护好自己的拳头。是为了到时候打出去更有力。挣更多的钱,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我们跳出去看山,风景会更美。


? 今天没有操作。休息。


三人行。静思2009.9.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