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思波浪股市【283】 如何应对大盘的上下波动
今天大盘终于低下了高傲的头,勉强的收阴,这个阴线的到来,使想下车的,走人,想进的踏入。大盘今天是缩量阴线,属应该的调整,股市的涨落都是波浪的进行,阴阳的交替,我们如何应对以后大盘的上下波动,做大波浪的---傻子玩法;金叉买,死叉卖。不见兔子不撒鹰。想挣差价的,就涨多了卖,下来再买。【这要一定的水平。我的赣粤就这么卖飞了】尽量做足波浪行情,做股票一年能完整的做好1-2只股票,都很不容易,何必再每天的杀进杀出。人得大脑如果开盘就悬入到紧张的阶段,股票注定是挣不到钱的。就和资金运作一样,一年的大部分时间应该是空仓的而不是满仓。正常股市一年给我们能做的时间不会超过三个月,像今年这种超级市,几年不见得碰见一次。还是心态放平和,挣自己该挣的钱。

?? 股票还是昨天的仓位【不出现意外,将不再买入】,这个波段如不出现极端变盘,应该已经收益。我的这个波段操作前半程买入结束。【181? 182 】在博客,为股票数据,市盈率排名【自己统计】喜欢价值投资的可参阅,都是本人一个一个股票计算的,时间为9月2日。


?? 三日不来成绿阴,折取一支入城去,使人知道已春深。


? 三人行。静思? 2009.9.1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