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思波浪股市【296】 缩量不等于反弹
今天大盘缩量下跌,看很多人包括股评都在讲缩量反弹,实际上缩量有两种,一种在开始,一种在结束,开始,就是一个趋势刚开始时,由于人们对新的趋势不清楚,所以一般在观看等待明了在行动,还有就是趋势尾稍。人们对这个趋势都麻木了。不再采取行动了。现在应该属于看不清大方向,认为有国庆行情。都在等,

?? 看过星期五的K线,应该清楚了,孕线,大阴线里包红线,是止跌信号,证明,没有能力在创新低了,阳线里包星包任何线,从那点讲,都是没有能力创新高。是个不好的信号,只要自己认真的看过技术分析,就能领会。这是做股票最基本的知识。


?? 还有就是所有空头均线,不可能走出翻转的,就是翻转那希望只有百分之一吧。而且是有重大消息。现在,日线,周线,都在往下,就是60分钟的,还有点希望。所以看大势不是特好。现在离月底还有2天,最后这两天,周线,月线,季线,都得做。可能会有反复,基金为了市值。可能在最后拉一下,记住,千万不要跟。


?? 还是我说的,现在的行情就是刀枪入库,小资金玩。今天再买一次中冶,本来要低一毛买一次,但下来太快,5.7没有买,我是小资金玩,千万不要学我,抄我底。今天买了一点山东高速,中原高速,因为他们价格极低,而且5个阴线,就是小玩。我做中冶,高速,都是极小的资金在玩。


?? 三人行,静思2009.9.2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