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思波浪股市【682】意料之中的惊奇

8月8日立秋。每到传统的节气,都会来点动静。大盘本该下跌【周线死叉,意料之中】跌幅如此大【意料之外】。


看来自己掌握的技术,真的站到了自己水平的山顶。前进半步,就是下山。这俩年自己一直再找更进步的路,看来只能等到月线金叉再找了。除了月线金叉外的上升波段。其余时段周线波浪就是最佳的挣钱路线。自己多少次的实验验证来的,反正我信。


前几天自己写的那个买浙江永强的亲戚朋友昨晚来我家。说由于没有管好自己的手,又进去了。股市技术好学,意志真的太难了。每次见面都保证不做了,就做波段,可每次见面后,问及是否在操作,都在操作??。都知道波段操作,可就是控制不住贪婪。想当时,他都挣到10%以上了,自己还在原地踏步,现在自己空仓在悠闲地休息。他却在满仓的痛苦烦恼中煎熬。


坚信周线KDJ波浪,结合日线MACD操作。股市的青春一定永在。今天孩子去姥姥家了,放假一天?


2011.8.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