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思波浪股市【699】按既定方针办--建仓

今天大盘真的再次缩量,低于600亿。如果以8月4日的缺口为中继的话,上面的缺口7月22日 为突破的话,大盘应该下降到【理论】2420点左右。也就是前期的低点。因为缩量,假如真的到那,后面缩量阴跌的日子很不好过.


这个星期,自己慢慢的开始建仓。浙江32.5开始? 丽珠27?? 还有一个南山铝业8.39??.本来想建江西铜业,看铝业低,买了一点,套住了,也不想再动他了,必定没有仔细的观察,只是觉得再来宽松政策,大宗商品涨。多条后路。这里面最喜欢浙江,丽珠真的不想动,可看技术低,买住就套,也不敢补仓。


这次感觉还是建仓早了点,周线并没有金叉,又是凭的感觉。实际上自己知道错了,干什么必须有约束机制,做到内心的无为约束,而不是机械的有为的强制的约束。难啊!看极简单的浮浅道理,实际上高深莫测,伸手才知深浅。


在买卖以前都觉得自己涨进了;买卖以后又都感觉自己退步了。


2011.9.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