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思波浪股市【705】大盘终于知道歇歇脚了

今天大盘终于止住了。空方看来也有休息得星期天。不过怎么看也不像终点。起码技术没有走好,我还是按兵不动,等金叉。昨晚上没有事,简单翻翻盘,看到很多股票得股价拦腰砍断了,窃喜一番,我还是全身而且还有衣服穿。


昨晚上和兴趣相同的小藏聊了半天,他给我讲讲他又采购了一些书,和此文化人聊天,什么知识都涨,和他在一起时间过得最快【一般都是半宿】,兴趣广泛能讲【在这里不是说】会道,实际上很多股票的功夫,在市场外而不是在盘中。他也在空仓。


今天早上中央2天,有一个很有意思的一段,主持人问徐一丁,现在是底部了,徐一丁说现在不是底部,这时就播广告了。现在我也懒得看盘,就是看电视了解盘面,每天在写几个字,慢慢写,就是熬时间。


今天最大的收获,洗了五个毛巾被还有若干的衣服。


2011.9.1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