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思波浪股市【707】旱地拔葱

今天大盘来了一个旱地拔葱的阳线。是反转还是昙花一现有待后面几天观察,尤其周末看周线KDj能不能金叉。如果能金叉就大胆全仓跟进,否则还是再等最佳的机会。


这几天有时间了,观察看盘,也在跟每次的大盘低点作对比,尤其是大盘调整天数的对比,每次底部肯定有其共同点。本来自己觉得下个星期二以后到周末,大盘可能触底,因为每次大盘股的申购锁资金,都是最佳的建仓机会。这次感觉早点,日线MACD金叉,周线只能等周末,希望金叉。不管周末是否金叉,今年最后一次【一年三次】的挣钱机会马上就到了。


买什么呢?这是这几天困扰自己的问题,现在自己列了两个梯队,一还是医药的两-三个股票,二备选机械得潍柴,有色的南山,家电的海信,纺织的华孚色纺,为什么这么多,主要是防止犯上次只订浙江和华孚色纺的错误。多备选几只。


今天没有敢动,还是空仓.但资金已经到帐,随时可用了。


2011.9.2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