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思波浪股市【732】汇金在增持

看今天的盘面,应该汇金在增持银行,增持多少,可能跟风得多。从下午的走势感觉比星期五弱多了,星期五抢反弹的人们基本上都套住了,以后应该是指数小波动,个股波动大。现在大盘就和积弱多年的病人一样,打一针就蹦一下。连续的强行针,套的人多点,等病人打完针,彻底的舒缓过来,才是挣钱的时候。


现在国际形势天天新变化,欧债没好,金去世了。股市到年底了,基金券商做账的,不太希望自己的股票很悲惨,可能都有脉冲似的拉抬把,变幻莫测的短线还是能放弃就放弃,雾里看花是似,只有晴天才是真。


现在日均线呈空头排列,最近的10日线明天就到2250一带了,强阻力都在2250以后。理论上只有均线平缓或纠结到一起,才有希望一轮波段。


一停二慢三通过。


2011.12.1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