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思波浪股市【733】乱云飞渡仍从容

乱云飞渡仍从容---以不变应万变。


不管有多少杂音,我就知道周线金叉才有吃饭的行情。就是金叉了还有10%套人的时候,何况没有金叉,那就是90%套人。顺势而为,看来一篇文章很有意思,复制下来留个纪念。


【市场就像是四季一样。春天播种,秋天收割。对于一个农民来来说,春天是播种的时刻,秋天是收获的时节。而夏天只要维护即可。冬天可以好好休息。
  在我们的市场里,熊市开始横盘,是应该播种的时候,而秋天,秋老虎最热的几天,应该收获,把你播种的投资兑现。可是很多人,往往分不清时节,冬天播种把过几天会更冷,于是继续等待,结果错过了时节。秋天看到别人丰收了,却懊恼不已,最后经不住诱惑在秋天播种了,结果刚发芽的种子就在冬天里损失。
  更有甚者,时时刻刻想去地里扒开泥土看看种子发芽了没有。】??


? 还是空仓休息等机会


?2011.12.2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