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思波浪股市【734】路漫漫其修远兮

外围大涨,消息面利好,股市还是阿斗。有诸葛亮有几虎将,可为什么刘备死了蜀国无发展。在自己。股市就在自己本身。现在的状况,还是在领导的容忍之内,现在可见出的利好都是墙上画烧饼,骗一批人进来是一批,没有人信了,领导在墙上烧饼上再画些芝麻。又诱骗一批,当确实无人在信时,真烧饼【还是夹人肉】就出来了,可能吃到这烧饼的人少之又少啊,我们争取是吃烧饼的,而不成为烧饼里的肉。


现在的行情是在墙上烧饼里撒芝麻的后期。真烧饼要出炉了【味道出来了】。??越这时候越要记住,不只是冬天里的狼吃人,春天里的狼同样吃人。熬到春天再要狼吃掉,??唉。


月有圆缺,日沉星起。挣钱的日子不远了。


平安又融资,新股发行速度不减,这都是今年的任务,不值得大惊小怪。如果在金叉前能看到新股暂时停发,这就是管理层忍耐的极限,不管经济好坏,每年都有几波挣钱的行情。


收盘看看自己关注的股票,感想颇深而胆寒,破位的股票有,破位价格深不见底,拿着股票下去就是半残,不破位的股票也是游离在破位的边缘。真不知明天又有那只股票破位,看到这些,自己庆幸没有股票,等吧。


2011.12.2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