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思波浪股市【740】空方也该回家过年

今天如果没有卖出股票的,明天一般不会再出手了,就是明天卖出,资金也不会到位,估计明天得收阳线。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而且应该收个阳周线,自己虽说空仓,但也喜欢红线开关门,起码讨个吉利。


明年一月只有十五个交易日,第一周只有三天,其中最后一天小寒【6日】.第二周应该要公布上个月的CPI,第二周是下个月最关键的,一看是否降保证金,尤其CPI出台前后,而且周五是调整41天,第三周,过年前最后一星期,空方是否该回家过年。最后一周为过完年,只有两天。


下个月,应该是下个年度,第一个波浪的播种期。不管熊市牛市,都应该有吃饭行情。技术上也应该有次周线KDJ的金叉,自己坚信那个周线浪,自己现在空仓也是为了等待这浪,现在是空方拼命的挤兑多方,等他们打压累了休息的时候,??没有挨打的咱们也出来晒晒太阳。空方回家过年的空档,咱们也当次小大王搂搂钞票。


空方下个月也得回家过年,因为他们今年赚的太多了。


2011.12.29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