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思波浪股市【752】明天又是艳阳天

今天该卖的都走了,明天兔年的最后一天开市。应该艳阳高照应蛟龙吧。


小兔就是蹦蹦跳跳,巨龙才是腾云驾雾。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股市也应该是小兔找底,巨龙腾飞。美好愿望,但肯定今年比去年好过。月线技术都在低位,动动就比周线强。


今天收盘,周线KDJ还在金叉。能坚持到周末就行。现在的行情应该是在最难把握的,原因就是长假吧,持股还是持币,从长远中期,股市近阶段应该向上,但假期外围波动,短期几天应该随外围波动。假如为后者,我们小散的利润就遗失殆尽了。自己现在半仓,利润平,想再进点仓,看几次忍了【难听话主要是胆小】,先自我安慰一下;七八分饱死不了,淡泊宁静定乾坤。??大道从简,弄清股市现在的位置就行。世道多好还是多次,每年都有几次吃饭的行情。


中小板创业板如果再来大的调整,在吃饭行情中肯定比主板挣得多。我手中现在俩只都是中小板股票。


年前还是原来的计划。仓位不动年后再战。


2012.1.1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