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思波浪股市【754】关门后就预料的开门绿

开门绿。年前关门后,发布的关于地方养老金入市的传言澄清。让国人真正知道了什么是国学【玄学】。雾里看花听音不见人,实际上那是风声。股民感觉又上当了。??自己年前精神也上当了,感觉当了一次愤青。


今天银行调整,应该是对央行降低存款准备金率,怀抱琵琶不露面,估计银行也失去耐心了。现在实质性的好消息,一个不出,大盘点位应该还是证监会容忍的范围。年过完了,发泄也完了,一切就要步入正轨,美联储的低利率和宽松的政策,欧洲现在感觉不是欧债,是欧元的问题了。伊朗问题。都很扰人。现在大盘周线刚刚金叉就被浇了一盆冷水。真不知道是周线反弹走完了,还是技术短暂回调。理论上现在大盘走的还健康,触摸60日线回调很正常。只要指数不跌破2270.一切无忧。有效跌穿2270,感觉反弹就结束了。


?? 自己现在还是年前那些仓位,往上走就跟车,往下走可是那个情况再定。


?2012.1.3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