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思波浪股市【756】反弹理论上结束

大盘破了2270点,本轮反弹理论上结束了.以现在的四百多亿的量能反转难,除非有好的消息使指数逆转。最好的结局,就是在2230点20日线附近止住。


打开周线图,可以看到去年从年初到现在,成交量一直是个反复递减的过程。上次底部成交量为350亿左右,看看这次探底成交量是否再创新低。最低的成交量理应对应相对低的价格。这浪调整就是年报价值回归。看手里的股票了,年报不好的,坚决抛弃。指数调整不了多少,垃圾股会大踏步的回归。


现在的好消息是麻木,坏消息惊恐。停发新股感觉难,就盼养老金入市吧,等什么时候人们对上大盘股也麻木了。底就出来了。不会很远了。自己今天无操作,手里的股票感觉有反复。再等等看。博客写到756了。756自己汽车的号牌?


很纠结的反弹结束,迎来很纠结的底部。


2012.2.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