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思波浪股市【1035】气冲霄汉的小牛

今天的大盘可谓气冲霄汉。多方在气势上可谓风卷残云!


在绝大多数看多人员觉得大盘,回踩年线之际,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突然突破2300.直插上个平台的腹地,感觉战术如红军突破乌江天险和刘邓挺进大别山,牛市就是牛市吧,小牛都敢气吞山河。


现在纠结大盘前进的只有日线KDJ和MACD了。技术走的高了,要是先回踩一下把技术降下来为最佳。但均线多头排列很大气。自己感觉现在还是再走大盘周线的赶顶浪。是月线两个周线浪的第一个周线的赶顶浪。现在大盘60分钟长线还是在2275粘合成一线。没有发散。


今天开盘自己感觉大盘是回抽2275点。当时认为指数到2275止步就是回抽,假如过了就是接着走赶顶。史丹利上午股价带量一动感觉一是年报送配,二是一号文件。自己只是又买回了1/3仓位。这1/3仓位基本也是短线思维了。手里另外的1/3是底仓,只有等大盘周线死叉在卖。自己还是小牛思维还没有进入牛市思维。从操作就能看出一二了,熊市思维日线有死叉痕迹就得走,平衡市【小牛】日线要死叉就得走,牛市思维周线死叉才走。思维好说但不好转变啊!


自己的股票及仓位从小白马变成了壮毛驴。正是阿凡提骑着小毛驴,去看大阪城披着面纱的姑娘。希望揭开面纱后是美丽的新疆姑娘,千万不要是红太狼。那样就更伤心了。


现在仓位1/3底仓。1/3流动仓位【随时变现】。1/3现金【肯定不动】。


2013.1.14 石家庄小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