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思波浪股市【1048】月线前途光明 日线道路曲折

今天月线特别完美的收宫。KDJ漂亮MACD红柱,真是前景一片姹紫嫣红。今年一定是个好年景。等季线月线这种技术形态好几年了,希望三月季线收宫一定好梦成真。


最近几天赚钱应该真不太容易了。看看自己关注的股票,指数涨了几十点,但股基本上没有什么涨的。今天上海和深证两个巨人背离了。中小板创业板跌了。


昨晚上交叉看了几次频道的财经股评。都是评论员指数向上向上的乐观说教,已没有了前几天还有部分人的谨慎心态。可自己为什么胆越来越小,落伍了。今天又卖些股票,手中股票已经微乎其微了。自己这么大浪只赚了20%最多不会超过25%。和40%的涨幅真是惭愧。没有办法,水平就到这里了。自己股龄越大,看股票脑子反应越慢,但对大盘的变化,腿脚到变了灵巧了。


现在的情景是台上演戏,台下看戏。我不是不想挤到台上参与,和近处台下看,是壮汉蛮妇把我从台下好位置,给挤到后面门口了。虽说眼看不清耳听不明,但自己内心也悄悄阿Q一下,你们挤吧,把台挤到了砸你们【这次是小木头舞台,砸不死人】,砸跑你们我再到前面重新占个好位置。


自己玩股票理解股人的有为;就是每浪多少能赚点钱,无为;就是每浪必须不能赔钱。


2013.1.3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