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思波浪股市【1055】迟到的调整

大盘今天迎来了久违的调整。实际上也是迟来的调整。


大盘在2300多就应该调整了,但在人心思涨的情况下,跌过头和涨过头都是正常的,在疯狂地时刻,不是把廉价的筹码扔在地板下,就是把宝贵的资金套在山顶。股民的最高原则就是每浪能赚到钱!


大盘指数把60分钟长短线全部跌穿了。由于指数周线KDJ三条线都在高位,极易形成死叉,形成死叉就是孕育着新行情的萌发。真的死叉,就要时刻关注自己需要买进的股票。


由于现在是股民的发烧期,不要预测指数的空间。5% 10%都是正常的。到年线就是极限了,假如真能到年线,就是最完美的结局。那就是再给你送钱。自己估计本次调整,最多就是一个小周线级别的调整。


自己 目前还是基本空仓,等待时机。


今天下午小区大门外一直在敲牛皮大鼓。几个社区好像在比赛。不让放炮了敲鼓娱乐。


2013.2.1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