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思波浪股市【1057】静心观魔舞

?



? 大盘又跌了。我们能做的就是空仓观战!本来想用前途光明,道路曲折。静心等机会的标题。怕别人说自己老重复无新意。搜肠刮肚的想了个新词,魔舞,昨天是芽萌。实际上自己的肚里真的无新意.更无创意了,只有如履薄冰 潮起潮落 金叉死叉等有限的玩意。遥想当年自己股文股事,也是号称满腹经纶,所有技术能说的头头是道口水直流,但又嗓子发干。写的博文自己都觉得长。可现在想多写--无词。想多说--无词。急!


? 做股市真的不能有新意,猫走不走直步,取决于耗子,人在股市赚不赚钱,得看大盘的趋势。现在大盘调整,我们就空仓等待,看台上魔舞股波【因为那不是小散赚的钱】。和魔鬼一起玩的不是仙,就是魔的口中餐。


? 前面写的都是无话找话凑字玩。今天大盘在大阴线的下影线处玩,跳不高。说明大盘还没有跌透,突破年线无回踩,而且距2300的防线一步之遥。是不是这次要回踩年线,拭目以待。掉的越深,下次赚钱就越容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 自己还是基本空仓等机会。


? 2013.2.2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