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思波浪股市【1059】年线是大盘强弱的试金石

大盘还是最后没有顶住利空的打击,跌穿2300,多方最后的阵地就是年线了,看看能不能顶住星期四融券的打击。年线是大盘驴马的分界线。


大盘现在调整越强,为下次赚钱就越预留大的空间。1949到2444的1/2为2196,年线2228.现在最重要的是保住前面赚钱的成果。股民成熟与不成熟的一个显著标注,就是在一浪中不看能赚多少,而是在一个轮回后,能保住多少。有的人一浪到顶赚个翻番,可大盘到底后,又输个精光。成熟的股民顶部卖出后的资金,等大盘到底部后,资金还应该和顶部卖出时一样多。


我们小散目前能做的,就是等技术走好后--杀进!在周线技术没有发出买入信号时---休息!


自己现在还是基本空仓。这两天写博客晚,,是因为天天下午收盘就得赶快拉媳妇到医院换药。护士今天说;估计最多一星期就好了。


2013.2.2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