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思波浪股市【1062】大跌无语

老温的20%。细想感觉和强盗掠夺弱者一般。逼着羊进圈让开发商和银行剃羊毛。唯我独享,别人休想分得半点羹,现在哪有到房子的啊,都是刚性需求。可怜的需求者要白上几年班。


今天领导对大盘的宣泄真的应该反思了。在领导意图面前,小散的任何技术遐想抵抗,都和坐埃及气球一样找死。自己刚买的1/3仓位,上午走了一半,下午大盘破2290时清仓了。自己感觉大盘平台破了就看年线吧,自己幸亏是买的没涨过的肉股天津港。连手续费赔了一毛。过年前空仓忍耐等走二头,可最后等来的是小赔。不是自己忍耐技术不行,是难预料领导更年期的喜怒。


老温一上来的国九条啃了一批散户,走时的国五条又涮了一批股民。真的无语!


2013.3.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