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思波浪股市【1065】大盘走势雾里看花

大盘现在的走势真是雾里看花,忽上忽下。政策也是忽左忽右。刚送走IPO的争议,又来了证监会回应养老金住房公积金质疑 入市说法不准确。
? 你知哪句是真 哪一句是假, 借我借我一双慧眼吧 ,让我把这纷扰 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现在大盘著重要的关口,就是上海2370一线,这里是颈线位,20日30日线基本在此,上去就是阳光普照,股指看高一线,上不去就是等周线KDj金叉再反攻。


长线向上,短线纠结。以不变应万变。等待最佳的进场机会。昨天帖子说自己做了20年的股票了,自己现在对股票已从狂热追求--兴奋喜欢--朝思暮想--时隐时现--到现在就是一个伴儿。把股市认为了一个简单的机器程序。赚钱机器运转正常
,赔钱机器就该保养或出问题了,所以现在自己对波浪赚钱多少顺其自然,但做波浪哪怕赔一点钱。自己心里也十分敏感。


2013.3.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