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思波浪股市【1077】把握住大盘回调的建仓时机

?大盘回调,看各均线的支撑力度。如果大盘真能回调至年线,就是给了空仓者一次最好的建仓机会。


? 本次反弹是周线调整中的日线反弹。只有明确了这个大定义。而且在这个大定义的框架下,做股票建仓才能有的放矢,否则大盘的日线的涨跌会一叶障目,分不清主次和东西。大盘再次的回调和我们考虑的建仓,是为了下次周线反弹而做准备,不是为了本次日线反弹,日线反弹实际上就是短线操作范畴,需要高技术技巧,而且赚钱把握五五分成,周线波段赚钱的机遇远大于赔钱的机遇。周线估计是我们小散的追求。


?? 现在大盘运行在周线下降波段中的,日线反弹末期。也就是常说的大盘左侧交易中。


?? 2013.3.2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