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思波浪股市【1078】以不变应万变对待大盘的震荡星

在周线调整日线反弹阶段。对于自己做周线波段的来说,目前大盘无量上攻,真的是短线不敢做,只能是小资金还得分批建仓,主要是为下个周线做准备,所以只能以不变应万变。大盘周线走好了【金叉】,再资金大举杀入,虽赚的少,但安全。


现在大盘10? 20? 30 60日线全部聚集在2324--2293窄小的30点空间内。按常理越多的均线交合在一起,后面向上或向下的动能越强,半年线下个星期应该上穿年线,大概点位在年线附近2220.


目前最关键的就是等,等这个星期结束,如果季线金叉了,今后任何一次周线调整,都是牛回头。也包括这次,消息面IPO目前是股民头上悬着的一把剑,早落地早解脱。IPO砸出的坑一定是黄金坑。


今年一定是希望必定大与失望。


2013.3.2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