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思波浪股市【1081】所有技术形态在IPO面前都是浮云

周线KDJ走势注定本月行情先抑,后面扬不扬真不好说,关键看IPO。本月IPO不出现的话,就只能震荡。IPO一天不出,大盘就一天没有出头的日子,经济数据再好,对指数走势也是日线过山车的行情。


在IPO未出现前,多看少动,IPO不会像网上传言的那样,没有时间表,应该能隐隐约约听到,其轻轻走来的脚步声。所以现在所有技术指标形态都是浮云。坚持在坚持看空一段时间,就会云开雾散遍地黄金。因为季线KDI已经金叉了,我们现在是行进在慢慢的大的爬坡路上,只是自己没有感觉罢了,大盘本次调整只要不破2170点。1949点以来的上升趋势就安然无涯。


IPO一定会出现在周线金叉前。


2013.4.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