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思波浪股市【1082】IPO前一定要抓大放小

为什么自己连续几天谈IPO,因为IPO是大盘上涨绕不开的坎。IPO就是悬在股民头上的一把剑,不管宝剑锋利与否,在悬剑底下工作,没有人不提心吊胆的,明白了这个道理,也就知道了IPO前肯定无趋势行情。


IPO前一定抓大,大就是大概率,大概率就是无大行情,打消目前赚大钱的思维。资金安全第一。抓紧资金口袋不放松,放小就是短线客拿极少的资金玩玩日线反弹,因为在大盘年线半年线附近,肯定有比较强了的抵抗,看着上串下跳的日线变化,手痒痒真的不好控制。股市一定要形成自己;‘熟悉成熟安全系数极大’的操作理念。并坚持方向,而不为外部骚动所左右。


自己的操作理念,以大盘为主,个股为辅。这种理念的缺点就是;容易放弃和大盘不同步的黑马,优点;次次赚钱积小成大,资金安全系数大。本轮大盘调整中,自己放弃了观察和操作快一年的史丹利。大盘调整,史丹利创历史新高,没有办法,这就是自己操作理念中的,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吧。自己目前基本还是空仓,仓位不到1/10。自己不做日线短线。只做周线趋势。


在周线KDJ未走好前的任何大盘反弹,都是日线级别的波动,而不是新趋势的开始。


2013.4.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