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思波浪股市【1083】目前股指技术形态走到了最关键点位

目前股市技术形态空大于多。多只有年线半年线的防守屏障,空;10 日20日 30日线反压缺口,感觉跳空缺口又多了一道护栏,以目前多方实力难于逾越,周线股指走在降趋势的中后部,也就是进入了最难熬人的时期。


现在上海深圳中小板创业板指数,都行进到了最关键的点位---颈线位。此点位连续收的小阴小阳和星。实际上是人们的犹豫摇摆心态,都在观望。这个位置真的不能有效跌穿,跌穿此位必将引来技术派的羊群跟风跳水。而且当前技术形态还倾向于空方,所以在大盘没有确定行进方向前。只能观战而不参战。君子不立于围墙之下,用在此处恰到好处。


世界上有两条路,一条是我们必须走的路,另一条是我们想走的路。只有走好我们必须走的路,才能走好我们想走的路【电视剧里台词】。股市里只有两条路,那条必走的路就是安全之路。想走的路是赚钱之路。只有走好了安全之路,才能走好赚钱之路。


自己绝对不是空方也不是多方,只是上升趋势战斗,下降趋势休息的胆小鬼罢了。


2013.4.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