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思波浪股市【1088】静候IPO发行和聆听大盘进攻时的号角

IPO是多空都绕不开的坎,更是肖主席和证监会必须面对的紧迫任务。股市融资无可非议,保护投资者的利益也是必须的,目前,新股发行制度改革相关思路和方案在论证中。鱼和熊掌兼得,这是个大智慧的问题,希望论证能有个结果。


如果这个月大盘收阴【估计能成】,月线三连阴。本月结束大盘调整日线50天,月线三连阴A股极为少见的技术现象,大盘调整50天,也基本达到调整的周期,如果IPO下个月论证能出个结果,而且发行能成真,不管IPO出来大盘是挖坑【黄金坑】还是上行【发令枪】,都是周线上升趋势的开始。IPO发行之前的反弹,权当日线短线反弹。


现在大盘周线技术调整进入到了中后期,但还没有调整技术结束的迹象,日线有反弹,但大资金刀枪出库有点早,在周线金叉未确定前,早一天行动都有成为烈士的可能,股市谚语;早一天是烈士,晚一天是英雄。股市玩的是耐心而不是信心。


IPO发行,绝对不会拖得太久。因为任何人都拖不起,机构发行需要挣钱,管理层更需要发行,而解决未发行新股的堰塞湖。庄家需要明确的赚钱气氛,所以我们小散就是等,再耐心一点,静候IPO发行,静等大盘周线进攻的枪声号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