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思波浪股市【1090】大盘无量异动多看少动

目前大盘2210点聚集了10日线半年线年线。大盘要想有效突破此点位,估计难上加难,但此点位对指数的吸引力,使指数要想远离此点位也不易。就如月亮和太阳的关系。必须有外力才能使指数摆脱年线对大盘的吸引。


在弱平衡状态下,盘中无量的异动,基本都没有可持续性,包括中小板创业板中的很多股票,绝大多数都是一日游。这种不持续性的赚钱走势,对我们小散水中月镜中花极难把握。目前保存实力为先。千万不要为每天的盘中波动劳神伤力。大盘金叉后,有的是钱赚。


在大盘调整周期进入到下半场的过程中,50ETF日线MACD有要走出调整的态势。50ETF一般早于大盘止跌见底。值得关注。


当前大盘是在慢慢的筑底阶段。在缩量筑底的过程中,消息刺激出现带量挖坑。才是我们最佳建仓时。现在自己还是休息等待。消极的休息是为了更好地进攻。


2013.4.17?日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